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草莓太大、太红不好?5个挑草莓的方法,学会第4个一定不踩雷!

又到了吃草莓的好季节,可是有很多吃反应,现在的草莓用药太多,是真心不敢吃啊!尤其是一些长得奇葩的草莓,怎么看都觉得不健康……今天教大家一些挑选草莓的方法,再也不怕被奸商坑了!

一、闻着有甜甜的草莓香:

如果草莓是自然成熟的,会有草莓独特香浓的甜味,经过催熟或是染色的草莓,没有这种甜甜的香味,而是非常淡的味道,所以吃货们要闻一下哦~

二、不要颜色不均的草莓:

最好不要买颜色不均的草莓,因为这种很可能是用过激素的,颜色半红不青或者是发白的草莓,一般都不是好草莓。应该挑选那种颜色红亮均匀,看着就很想吃的草莓。

三、不要长相奇葩的草莓:

吃货们也常常会看到长相奇葩的草莓,而且这种草莓还特别大个,这也可能是用激素的原因,最好挑选规则的圆锥形草莓。

四、注意看草莓籽的颜色:

还有草莓表面的白籽,若是红色的籽,就有可能是经过染色的,草莓白色的籽才是正常成熟的结果,这一点吃货们可要仔细注意一下,学会了一定不会踩雷。

五、避免买到空心的草莓:

最后一种空心草莓也是要避免的,可以挑出一两颗草莓掰开,如果里面是空心的,果肉还是白色的,也没有草莓的独特香味,是一定不能要的。

草莓太大、太红不好?5个挑草莓的方法,你都懂了吗?特别是第4个,学会了一定不踩雷!

(喜欢这篇文章,可以给小编点赞、留言,谢谢各位小可爱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