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泉州街边面包店,撒金粉加巧克力的网红铂金面包,一个十九块钱

去年的一段时间,一种叫做网红脏脏包的面包非常火爆,不管是在网上的各个平台,还是在实体面包店、超市里面,都是会有这种网红面包卖的。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已经吃过了吧,毕竟这种脏脏包是在市面上出现了好一段时间了。

而网红脏脏包呢,实际上就是一块巧克力面包,上面再撒上很多的巧克力粉之类的,让食客吃了之后会有一种满嘴满脸都吃脏了的感觉。而可能也是因为大家想体验这种感觉,或者是因为巧克力口味的原因,购买的食客还是挺多的,很多朋友实际上吃完了之后确实是挺喜欢的。

而之前有网红脏脏包,那现在,已经是有网红铂金面包了。虽然对于铂金、金箔之类的,直接用的一种可食用的金箔粘在甜品上面,其实已经不算是创新了。但有朋友就发现,其实这种铂金面包还是跟粘上金箔的是不太一样的。那这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

在泉州的街边一家面包店里面,有朋友就看到了柜台上边有这样的一种网红铂金面包。在非常好奇的情况下,就买一个尝试一下了。一个是十九块钱,确实还是非常符合网红食品的特点啊,就是贵、高价。但这样的一个铂金面包呢,到底是有什么样的特色,能够值上近二十块钱的吗?

而这个铂金面包,跟普通的粘上金箔的食品不同的就在于,这是在面包上撒上的金粉,外加上巧克力粉跟巧克力口味的面包。看着面包金光闪闪的,确实是足够吸引食客。而相比起粘上金箔的那些面包,价格上还是要便宜一些的,口味其实也是蛮不错的。那大家觉得这十九块钱一个的铂金面包怎样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