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瑞士禁止活煮龙虾后,大厨们如何更加“人道”地处理龙虾?

前不久瑞士推出了一个法案,为了减少龙虾在烹饪时的痛苦,禁止餐馆活煮龙虾,如果餐馆依然按照老样子活煮龙虾,将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处罚。

如果要烹饪龙虾,应该尽量选择“人道”的处死方法,比如使用刀或者电击器,减少龙虾的痛苦。那么新法案推出后的瑞士餐厅,是怎样一副光景?

有记者采访了一家餐厅,餐厅的主厨和食客们都表示非常支持这项法案,因为这样感觉更加尊重龙虾,感到自己和龙虾是平等的,甚至一位女顾客表示,感觉这样吃的龙虾比原来更加美味了。这家餐厅选择的“处死”龙虾的方式是用菜刀一刀劈成两半,与活煮相比,确实减少了龙虾的很多痛苦。但是一边吃一边这样说真的好吗?

欧洲人一直很喜欢在烹调时加入酒,白葡萄酒焖煮龙虾绝对是你到欧洲不能错过的一道美味佳肴!

那么除了龙虾,瑞士还有哪些美食呢?

1. 苏黎世小牛肉

苏黎世小牛肉是用细细刨成的小牛肉细丝加上土豆条,用奶油、洋葱、白葡萄酒调味而成的美食,味道醇香可口,鲜中带甜,绝对是非常美味了!

2. 瑞士奶酪

瑞士奶酪世界闻名,有爱蒙塔尔奶酪、阿彭策尔奶酪、格吕耶尔奶酪等450多个不重样的奶酪,绝对口味纯正,品质上乘!

3. 巧克力

瑞士的巧克力和奶酪一样,也是品种繁多,质量上乘,比如松露巧克力、慕斯巧克力、巧克力蛋糕等等,外形非常精美,很多都让人完全舍不得下口!

4. 格劳宾登风干肉

每年瑞士人都会精选最好的牛肉,混合各种香料,在山中风干后,牛肉呈现半透明的样子,配上腌黄瓜和葡萄酒,别提多美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